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云娜”登陆中国沿海专题 > 正文

“云娜”昨晚8时登陆温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9:08 现代金报

  温家宝回良玉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吕祖善周国富等省领导在省防指坐镇指挥

  金报讯 在今年第14号台风在我省正面登陆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 善,省委副书记周国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章猛进,副省长陈加元、茅临生等省领导在省防汛防旱指挥部坐镇指挥全省抗 台救灾工作。习近平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度,认真学 习贯彻温家宝总理、回良玉副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紧急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勇战台风,奋力抗 灾,努力夺取抗台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

  据气象部门报告,昨晚8时在我省温岭市石塘镇正面登陆的第14号台风,风力强、雨量大,影响范围广,又适逢天 文高潮位,是1997年以来在我国登陆的最强台风,对我省台州等地造成了严重的灾害。

  中央领导对防御14号台风高度重视,温家宝总理和回良玉副总理昨天分别作出重要指示,对我省抗台救灾工作提出 明确要求。

  习近平强调,台风已在我省沿海登陆,并正向内陆地区推进。各地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精 神,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大力发扬勇猛顽强、连续作战的作风,坚决抗击台风带来的严重灾害,努 力把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对抗台救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受灾地区要全力救治伤员, 加强救助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防止出现新的伤亡;妥善安排灾区群众的衣、食、住、医,认真搞好灾后的卫生防疫工作;广 泛动员干部群众奋力投入灾后自救,想方设法迅速修复电力、交通等设施,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全力维护社会稳 定。各地要加强与驻浙部队和武警部队的联系,军民团结,合力抢险救灾。要严肃抗台纪律,加强督促检查,确保防台抗灾各 项工作顺利进行。

  吕祖善指出,受灾地区要立即转入救灾工作,迅速组织力量救治伤员,进一步检查核实灾情,全面了解和尽快恢复电 力、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密切关注山塘、水库安全,切实加强对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的预防工作,积极组织抗灾自救,尽 快恢复生产。台风即将经过的地区,要严阵以待,加强防范,全力做好抗台救灾各项工作。

  相关专题:台风“云娜”登陆中国沿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