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余乘客滞留城西客运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9:53 华商网-华商报
记者发稿时,去往汉中的30多名乘客还未离开西安

  本报记者 申重重 摄

  本报讯(记者 张蕙)昨晚7点,因为司机和客运站工作人员打了架,去往汉中的30多名乘客不得不在西安滞留,截至记者昨晚11点发稿前,这30多名乘客还没有离开西安城西客运站半步。

  昨日晚上9时许,记者赶到出事地点——城西客运站。在客运站的南门,听说是记者采访,门卫说人已经送到派出所了,有事去那儿了解,并且拒绝打开已经关闭的铁栅栏门,记者只好再绕道西门,走到车站内,只见仅有一辆还亮着灯的大客车,30多名乘客疲惫地躺在车厢内。

  据这些乘客介绍,晚7时许,他们全部都在解放门乘的车,当时就已经是满客了,由于要带一些零散的货物,晚7时40分,车开进了城西客运站,可是临走时,客运站一名女工作人员要求交纳60元的车站服务费,司机认为客人都不是在城西客运站拉的,交纳60元服务费没道理,这名工作人员则说,不交钱不让走。双方为此发生了口角。没想到的是,吵完架还没完,这名工作人员又不知从哪里叫来了七八个小伙子,对司机拳打脚踢,旁人根本拉不开,打得司机浑身是血。

  晚8时许,110出警才制止了打架,可是剩下的30名乘客却无人管。据处理此事的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他们已让城西客运站的相关负责人先给司机看病了,并且已经通知汉中汽车运输总公司驻城西客运站办事处,迅速调派另外一名司机,争取在今天之内发车。记者昨晚11时15分打电话给受困乘客时,他们仍然说,现在还是没人管。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