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历台风登陆的前后-10小时现场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31 温州新闻网

  中午12时,记者高精哲发自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市防汛办发出关于切实做好市区防御14号台风的紧急通知,要求该撤离的在建工程建设人员,市区低洼地带、旧危房和简易工棚居住人员,隧道、桥洞暂住人员,必须在16时前全部撤离。

  12时50分,记者高精哲发自防汛指挥部:一条工程疏浚船上20位民工被困在海面上,温州港务和海事部门正在积极营救,目前已经与被困人员取得联系。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14时45分,记者吴栋梁来自现场报道:市房管局城南房管所人员赶赴南塘街223号,上门劝居民撤离,此前,该所已排摸出整个城南区域共有10户D级危房,接着,逐户上门劝说居民撤离。

  15时10分,记者高精哲、尤海峰发自市防汛防旱指挥部:被困的20位民工已经被安全救回,安置在乐清市黄华镇。

  15时30分,记者袁艳发自龙湾区灵昆岛现场:在半岛工程灵昆指挥部,施工人员及其家属已经从施工现场转移到安全地带,工地上已不见设备工具,各种机器都已紧急撤离。沿途公路上很多树木已经“折腰”,宣传车在播报最新的台风消息。

  16时05分,记者高精哲、尤海峰发自市防汛防旱指挥部:来自市气象部门的消息称,今年14号台风速度已经提高到每小时29公里,预计将提前半小时登陆。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向公安、交警部门下达封闭灵昆大桥通行的指令。高速公路温州段也开始封道

  16时10分,记者吴栋梁发自鹿城区七都岛现场:到16时10分为止,七都岛应撤离的6000多居住在工棚、低洼地带的人员,已有1000多人被安全撤离到市区光明小学等10余所学校内,其他人员正在不断地撤离中。

  16时29分,龙湾新闻中心兰小春发自龙湾报道:到下午15时止,灵昆镇撤离养殖户467人,海鲜楼工作人员253人,危房居住人员363人,半岛工程建设人员70人也已全部撤离。所剩人员目前正在撤离之中,撤离人员全部被转移到当地的中小学内。

  16时49分,记者陈翔、洞头新闻中心陈志华发自洞头:受台风影响,洞头风大雨急,现在风力已超过12级,自13时25分开始全岛停电,路上没有一个行人,也不见一辆车,降水70多毫米,最深的积水已经达10到25厘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17时40分,乐清市委报道组金新安发自乐清乐成镇现场:整个乐清城关风大雨大,在不到1000米的路上,多处粗大的树枝被大风吹断,一路上没有行人,只有少数车辆在行驶。另称,天成乡已转移居住在危房中的225人。

  18时49分,记者高精哲发自市防汛防旱指挥部:温州大桥、东瓯大桥关闭,陈岙泵站和西山水厂停电,电力部门前往抢修。

  19时40分,记者高精哲发自市防汛防旱指挥部:陈岙泵站恢复供水。

  20时30分,记者高精哲从市气象台发布台风紧急警报和天气预报获悉:台风“云娜”已于晚上8点在温岭石塘镇登陆,中心风力12级以上。

  20时50分,见习记者黄还春发自市区施水潦现场:这条路上一棵很大的行道树被大风连根拔起,横倒在街面上,挡住了交通。

  22时,记者高精哲发自市防汛防旱指挥部:14号台风虽然于今晚8时在温岭石塘镇登陆,但目前台风风力仍在12级以上。台风警报尚未解除,各地各部门继续加强值班,作好防台防风防暴雨工作。(温州日报金建树缪小霞 整理)(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