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细节保安全--市防汛指挥部见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41 温州新闻网

  昨晚8时,今年第14号台风“云娜”裹夹着疾风骤雨正面袭击温州,我市迎来了今年入汛以来最严峻的考验!

  台风就是命令!昨天一整天,在我市抗台中枢指挥系统市防汛指挥部,各路人马各就各位,电话铃声此起彼伏,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我市各部门、各县(市、区)全部启动紧急预案,进入高度戒备状态,严阵以待“云娜”。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市长电话打爆

  昨天上午9时30分,狂风夹杂着雨水,猛烈地砸向地面,似乎在让人们提前感受台风的脚步。

  此时的市防汛指挥部,冯志礼副市长正全面部署各项预防措施,并及时向省、市领导汇报有关情况。据记者的不完全统计,从9点30分到10点半,不到1小时的时间里,冯志礼就拨打接听了20多个电话。据此估算,一天下来,手机先后使用了上百次!

  传真接连不断

  狂风暴雨之下,高悬路边的户外广告成了令人心悸的“定时炸弹”、尚在江海中航行的船只更是风雨飘摇、通讯随时可能中断、交通存在极大隐患……面对步步逼近的台风,市防汛办不断地发出紧急通知,并通过传真将最新的抗台方案发到各县(市、区)防汛指挥部。从上午9点半到截稿止,市防汛指挥部先后向11个县(市、区)发出了30多封传真电报,部署最新的抗台措施。

  省市专家同“会诊”

  为把“云娜”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市委、市政府早在本月10日就开始密切关注“云娜”的走向。10日、11日连续两天,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紧急会议,召集我市水文、海洋、气象、水利等各方面的专家,根据台风运动的轨迹和环境因素,对台风走向进行分析。

  昨天,来自省水利厅、省民政厅等单位的有关专家也一起来温,与我市各界专家对台风进行“会诊”,为防御台风和保证温州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出谋划策。(温州日报高精哲黄还春)(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