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制博会”来宾将享全优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1:05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王晓婷)8月12日,记者从制博会筹备办了解到,目前,第三届制博会前期准备 工作仍在积极进行当中,相关部门已经做好准备并向参加制博会的来宾发出邀请函。

  “我们将以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所有来沈阳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沈阳人民的热情!”组委会接待部长赵丹这样告诉记 者。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据了解,为了保证来宾住宿、餐饮的绝对安全、放心,筹备办已经对喜来登、万豪等酒店的卫生设施、安全部署进行 检查,同时口岸办、民航、铁路等部门也已做好准备。

  本届制博会将继续沿用上届独特的“统一对口”的接待方式。由制博会接待部和30多个政府对口部门共同组成专门 接待组全程接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