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潮流小店】:时尚小店赚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1:47 金羊网-新快报
  近一年来,各种家品饰物的时尚小店如雨后春笋般在佛山的各个角落生根发芽,拥有着大批忠实的年轻拥趸。其引人之处在于它的浪漫温馨,在于它不经意之间营造出来的那种触指生温的感动!

  在佛山同华东路有一家家饰店,它最大的卖点就是时尚、新奇,迎合了时下年轻人崇尚自我个性、追求新奇体验。在it’sA1你不难发现除了几件看似“普通”的家装小饰物之外,还有很多新奇的玩意。这里的物品大都是从美国原装进口的,从别致的玻璃口杯,到精巧实用的曲柄小匙,还有那些别具一格的吊灯,无一不显示出别具匠心的设计理念。而且,很多的物品如果不是告诉你,你根本不会想到它还具有实实在在的使用功能。

  据悉,这是佛山此类小店的第一家。阿毅这家小店虽然不很大,却别有洞天。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纸做的可爱的相框、CD盒、吊饰等各种生活品。小店的特色产品是大大小小惟妙惟肖的“小小”系列。

  店主阿毅是一位充满设计理想的男孩,他说,有着对时尚、艺术的敏感度,才能保证家饰店的品味。设计是自己的爱好,他很喜欢这些别致而又精巧的饰品,同样,他希望有更多人能欣赏充满艺术概念的家饰。

  (姚锐)
店主热力推荐的带曲柄小匙的玻璃口杯。

简约日历牌。

色彩鲜艳的灯饰。

可任意组合的相框。

可随意放置的指南针,底有吸盘,是爱车一族的首选。

造型可人的多功能相架。

  (蕥 嬉/编制)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