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架客机在塞拉利昂坠落 机上126人安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1:52 新桂网

  新华网拉各斯8月12日电弗里敦消息: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隆吉机场官员12日说,一架客机从该机场起飞后不久便坠入沼泽地,但机上126人奇迹般地摆脱厄运,全部安然无恙。

  这架几内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型客机11日刚刚起飞不久,便摇摇晃晃地栽进距离跑道5公里处的沼泽地中,一侧机翼扎入了沼泽泥浆中。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隆吉机场发言人穆罕默德·斯瓦莱说:“机场消防和安全部门组成的联合小组迅速前往现场,帮助救治乘客和机组人员。”据悉,只有约50名乘客由于受到惊吓和轻伤接受了治疗。

  塞拉利昂民航管理局和几内亚航空公司的人士说,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飞机严重受损。坠机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非洲一些国家航空公司的客机由于年久失修,常常发生事故。仅去年一年,就有先后3架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就坠地失事。去年圣诞节,一架在几内亚注册的公司包租的波音727型客机在贝宁经济首都科托努机场起飞后,撞上离跑道尽头不远的一幢楼房,致使飞机起火并失去平衡坠入海中,造成139人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