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决定将于9月20日至24日召开十届人大十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2:00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8月11日下午举行第41次主任会议。曹伯纯主任主持会议。会议决定9月20日至24日召开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邵博文关于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日程安排意见的汇报。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登报公开征求《自治区实施防洪法办法(草案)》及《自治区民族民间传统文化保护条例(草案)》意见的建议;听取了自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关于开展《民族区域自治法》颁布实施20周年纪念活动的汇报;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关于修订《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工作方案(草案)、关于组织在我区的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十届人大代表进行视察的方案、关于对自治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督办的情况汇报。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听取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中国—东盟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提高办案质量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评议自治区公安厅厅长陆炳华、司法厅厅长蔡江生、教育厅厅长余益中、文化厅厅长容小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李良业的述职报告。

  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监督检查条例》及其补充规定的决定(草案)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域使用管理条例(草案)》、《南宁市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等地方性法规草案。

  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石元、甘幼玶、林灿、陈光明、张正铀,秘书长邵博文,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等出席了会议。(甘益伟)

  作者:甘益伟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