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文物园林局整顿作风抓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2: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黎文安)8月6日,市文物园林局领导班子收到了一封非常重要的来信,写信的人是市长孙清云,他在信中要求市文物园林局“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争取各项工作有一个更大的变化”。

  在孙市长的亲笔信中,对文物园林局的工作提出了要“加大抓落实力度”、“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标准、把工作抓得再紧再实一些”……面对市长的殷切期望,文物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园林局上上下下备受鼓舞,在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的基础上,就孙清云市长提出的“抓落实”要求,在全局展开“九查九看”专项作风整顿。

  一查思想观念新不新,看有没有因循守旧;二查工作责任心强不强,看有没有未尽职责;三查精神面貌好不好,看有没有萎靡不振;四查工作作风实不实,看有没有漂浮虚夸;五查落实力度够不够,看有没有敷衍塞责;六查工作效率高不高,看有没有拖拖拉拉;七查工作效果佳不佳,看有没有标准不高;八查团结合作到不到,看有没有各行其事;九查所做贡献大不大,看有没有无所作为。在“九查九看”整顿中,不留情面,不打折扣,开诚布公地指出不足,齐心协力进行整改,强力打造优秀队伍。对问题较多、整改不力的职工,停岗培训;对不胜任本职工作的干部,坚决调整。

  目前,文物园林局已经着手加强对环城公园、城墙、南关正街绿化带及行道树灯具全面检修,换旧更新,调整线路,定时检修,实行统一管理、专人负责。固定护城河放水时间,安排专人定时、定点清理护城河的漂浮物和垃圾,加紧启动生物技术治理试点工作,探索根治护城河污染的途径。在长安北路新增一个250千伏变压器,并给每个投光灯加电容,保证随开随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