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小姐竞选决赛今晚举行 将颁发五项荣衔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3:09 东方网
  选美时常被传有黑幕,而昨日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亲自向传媒透露,有人致电大会评判,意图帮某参选佳丽打好关系,大会以正视听,经过共商后,最后决定保留该位被联络的评判,而大会亦会公正去选出得奖佳丽。至于哪位评判和佳丽牵涉在这次事件当中,大会以保密为由未予透露。

  昨日佳丽在会晤传媒前,已得到大会的知会,所以各佳丽回应有关事件,答案都是千遍一律,均表示无可奉告。

  评判继续出任

  今届的大会评判包括有商界名人张永霖、李乐诗博士、小提琴家姚㖞、宣萱、杜琪峰。陈志云透露,周二安排各佳丽会晤大会评判之后,其中一位评判便接获一个没有见面30年的远方亲戚来电,希望“关照”当中一位参赛佳丽,而这评判和这位佳丽是非直系亲属。

  该评判为了公正,立刻将整件事告知大会。在申报利益的同时又提出是否适合继续担任评判,大会即咨询过核数师和其他四位评判的意见后,一致认为他继续出任是没有问题。同时该位评判又见过所有佳丽,倘若不能继续都会有一定麻烦。

  众佳丽“有口难言”

  当进一步追问评判和该佳丽是谁,大家均拒绝透露,否则对他们都不公道。十八位佳丽都从大会口中得悉此事,佳丽之间未有倾谈过有关问题,各佳丽在回答有关问题时,都很谨慎,没有人敢透露这位佳丽的身份,基本上的答案是“无可奉告,尊重大会的决定,亦相信比赛是公平的”。其中十三号黄浦慧表现得颇为慌张,问到这位佳丽是否她呢?她没有承认也没否认,竟说:“有口难言,不愿置评”。

  九号吴露恩试后冠

  昨日经抽签,九号吴露恩被抽中可以试戴后冠,并由八七年港姐冠军杨宝玲负责加冕价值一百四十二万港币的钻石后冠。吴露恩希望正式比赛时一样好运,戴上后冠的她,感觉很开心。
作者:选稿:陈洁

  (来源:中新网)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