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组委:2006年后个人可开奥运商品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3:25 东方网

  东方网8月13日消息:今明两年,北京的奥运商店要再增加5家到10家,总数有望达到20家。昨天,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经营处副处长唐永宏告诉记者,第二批奥运商店马上开始审批。明年外地零售商可申请开奥运商店,但是个人要等到2006年以后才会被允许经营奥运商品。

在昨天举行的2004北京中小流通企业服务年会上,记者看到北京奥组委特意在展会上设立的摊位前围满了人,这些中小企业代表都看中了奥运商机,咨询怎样才可以加盟奥运商店。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特许经营商与零售商需要向北京奥组委缴纳的特许权费是其特许商品销售收入的10%。”唐永宏表示,这是个硬性条件。对于很多个人欲经营奥运商品的想法,唐永宏说,现阶段奥组委选择特许零售商主要是针对一些有实力的大企业,因为它们有零售网络、经营经验,更重要的是它们有承担市场风险和培育前期市场的能力。他说,北京奥组委可能会在2006年以后,在奥运商品市场形势比较好的情况下,吸引更多的个体经营者。

此外,消费者将能购买到更多的奥运商品。据了解,按照国际奥委会的授权,北京奥组委可以开发40多个大类产品作为奥运会特许商品。今后几年,北京奥组委将会逐渐扩大商品的大类,很快将开发出如领带、陶瓷以及家纺类等产品。

 
 
 
作者:选稿:陈洁 (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