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转帖】女生的希腊守护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3:39 新桂网
  新桂首页 专题首页 焦点新闻 赛场风云 奖牌榜 图片直击 项目赛程 网侃奥运你当前所在位置 新桂首页 --> 新桂专题--> 文娱体育 --> -->网侃奥运【转帖】女生的希腊守护神2004年08月13日1:39 来源:新桂论坛新桂网2004雅典奥运会专题

  每月1,7,13,19,25日出生的女孩

  维纳斯——高贵典雅。爱神维纳斯是美的象征,有她作为守护神,你的样貌当然有番咁上下。拥有过人审美观的你对事物要求极高,往往给人鸡蛋里挑骨头的感觉。欣赏你的人会被你高雅的气质吸引,不过亦有人会觉得你只是个没有内涵的花瓶。

  每月2,8,14,20,26日出生的女孩

  乌拉诺斯——虚有其表。穹苍之神乌拉诺斯,力量庞大但疑心更大,在他的影响下,名誉、地位能给你极大的满足感。外表刚强的你,实际上却缺乏安全感,所以你会很努力的向上爬,务求以威严和力量来换取别人对你的尊重。

  每月3,9,15,21,27日出生的女孩

  波乐克斯——为爱牺牲。宙斯之子波乐克斯虽然有副不死身,却愿意跟同母异父的双胞弟弟卡斯特共赴黄泉。有一个重亲情、讲义气的守护神,你自然承继了他那股能为爱牺牲的特质。事事为人设想,当然深受身边的人喜爱了。

  每月4,10,16,22,28日出生的女孩

  奥菲斯——感性浪漫。作为音乐神阿波罗及歌唱女神卡莉欧碧的儿子,奥菲斯的音乐天分是不容置疑的。另外,他的为人亦相当深情,最后更为爱而死。在他的影响下,你感情丰富得近乎泛滥,有时更会因感情用事而遭人利用。

  每月5,11,17,23,29日出生的女孩

  赫拉——不择手段。花心的宙斯经常出外搞三搞四,作为他的妻子,赫拉妒火中烧自是人之常情。虽然你时常摆出一副大方的模样,不过在赫拉的影响下,你其实是相当小器的,有时更会为达目标而不择手段呢!

  每月6,12,18,24,30,31日出生的女孩

  卡丽丝托——纯真怕事。卡丽丝托是服侍月亮女神阿蒂密斯的宁芙仙子,样貌标致、心地善良,可惜最后被宙斯所骗,更被赫拉变成熊。你深受卡丽丝托怕事的性格影响,遇到不平事时往往不敢作声,所以经常成为被欺负的对象编辑:喻媛媛作者:网站简介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网站广告 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广西日报社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故障电话:0771-5690923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