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戴相龙会见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代表时要求 提高行政管理水平当好参谋助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4:05 天津日报

  常昊武志成李嘉和沈莘

  本报讯(记者常昊武志成通讯员李嘉和沈莘)日前,本市召开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各区县委局办公室近年来工作经验,研究交流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市长戴相龙在会见与会代表时强调,市政府办公厅和各级政府办公室在政府系统及各部门中承担着重要职责。各级办公室工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作人员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水平。常务副市长黄兴国,副市长张俊芳,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参加会见。

  戴相龙代表市政府对各级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说,天津在提前实现“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的基础上,正为实现“三步走”奋斗目标而努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都要在市委的领导下,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搞好“五个统筹”,促进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必须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行政效能。办公室的工作连接上下,协调四方,肩负着重要的职责。戴相龙希望,政府系统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坚持“人民政府为人民”,进一步学好行政管理理论,提高政策水平,明确行政宗旨、行政内容和行政方式,不断提高行政效率。要充分履行好办公室的职能,搞好综合、协调,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服务工作。他要求,各级领导都要大力支持办公室工作,在政治上、生活上关心办公室工作人员,更好地发挥办公室的重要作用,为天津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何荣林在会上传达了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在全国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会议上的讲话,对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府办公厅负责同志在会上就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改进作风、提高效率、搞好服务作了工作报告。西青区政府办公室等四个先进办公室和优秀办公室主任代表介绍了他们做好办公室工作的经验。

  各区县政府、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各直属单位、部分大企业和驻津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