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月之前台风期各方仍要有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7:56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12日晚,台风“云娜”最终与杭州擦肩而过。一夜无眠,昨天上午,杭州市委市政府又紧急召开抗台防汛工作总结会。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说,杭州之所以能在这次抗台防汛中取得圆满成功,除了台风没有登陆外,更重要的是做到了3个第一: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代市长孙忠焕说,台风在浙江温岭登陆后,杭州在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部署下,抗台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防汛取得了圆满成功。对杭州来说,抗台成了好事,台风没有登陆,雨水增加了,气温降低了。但是,我们思想上绝不能麻痹,对可能会出现的连锁反应要高度重视,比如山区会不会出现山体滑坡、民房会不会倒塌、水利工程会不会受影响、低洼地区会不会积水等,要进一步做好检查和落实情况,不能放松!

  市领导在会上谈到,10月份之前还是台风期,要做好各项准备。台风每年都可能来,年年都要抗台,预防台风、高温、大雪等因气候异常变化造成的公共危机,必须进一步完善各类预案。同时结合城市改造,要抓紧对杭州危房的全面普查,切实解决危房问题。

  受14号强热带风暴“云娜”影响,8月12日晚,杭州个别地区出现了大暴雨,并伴有7-8级大风,最终造成1男1女死亡。

  12日晚9点左右,转塘留泗路与之江路交叉口鱼塘围墙壁发生倒塌,将一名骑自行车经过的女子压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转塘派出所调查,该女子叫王培芳,38岁,安徽霍丘县花园镇人,暂住龙坞叶埠桥村,在转塘横桥村一服装厂上班,发生意外时为下班途中。

  另一名死者沈良艇,是个10岁的男孩,台州临海勇丰镇坊前村人。12日晚10点左右,因转塘镇沈家弄村村委旁一家500平方米的喷油厂厂房倒塌,不幸被压死。另2位受伤,是夫妻,分别叫沈明建与蔡金燕,也是台州临海勇丰镇坊前村人,目前伤势情况稳定。经转塘派出所调查,死者和两名伤者是同乡,不是亲属关系。死者父亲为该喷油厂承包人,前些天孩子和妈妈一起来杭州看父亲。

  (记者徐芳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