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名船上人员已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8:04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下次知道有这样的台风来,我保证两天前就撤走,越远越好。”昨天,在洞头大门岛附近海域驻守了一夜的江苏工程船苏连海26号上的船员小胡这样说。

  都市快报昨天报道了洞头大门岛附近海面上困住了一艘400吨工程船,尽管船离岸边只有100米,但超过12级的大风让船无法起锚,船上14名船员和工人穿着救生衣全副武装守在船舱,在云娜的呼啸声中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而500米外与之遥遥相望的大门镇政府临时指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挥部也坚守了一夜。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大门岛附近的风力还有七到九级,但“云娜”带来的危险已经削弱。船上船员在与当地海事局及政府商议后,联系了当地两条渔船,十名船上人员安全返回了陆地。船上还剩四名船员将继续坚守工程船———恢复到他们平时的工作状态,工作人员轮流在船上值班。

  船员小胡告诉记者,前一天上午,当得知台风将来的消息后,因为不熟悉海面情况,在当地老渔民的带领下,他们进入了大门岛和小门岛之间的这块海域避风。据当地老渔民介绍说,这块海域因为海面狭窄,因此大风很难在这里激起大浪,几十年来,这里一直是渔民躲避风浪的地方。但没想到“云娜”不是普通的大风。

  据介绍,当时工程船已经抛锚在离岸边100米处,海事局要求船靠岸人员上岸的命令在大风中失效,才出现了昨天都市快报报道洞头营救人员守了一夜的情况。

  (记者沈丽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