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进一助”关心未成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8:58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海涛)昨天下午,新区长江路街道太湖花园社区广场上彩旗招展、歌声嘹亮,全省“心手相连·关爱未来———四进一助”未成年人主题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启动仪式。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孙安华,市委副书记樊金龙参加了启动仪式。

  “四进一助”活动内容包括法律维权进社区、文明养成进社区、道德实践进社区、爱心奉献进社区、帮助进城务工家庭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在《江苏省加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行动计划》中安排落实的50件实事之一。孙安华在启动仪式上指出,省委、省政府一贯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长期以来对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对未成年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各级社区基层组织要以社区为抓手,依托各种阵地和设施,发挥人才优势,精心搭建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活动平台。孙安华殷切希望广大未成年人在成长过程中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优良品德,不断加强学习,勇于面对困难。

  樊金龙在仪式上指出,“四进一助”系列活动的工作着眼点就在社区,无锡要力争在此项活动中走在全省前列,全市各青少年维权岗、维权中心要主动探索和完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结合文明小区、文明社区、文明行业、文明城市的建设,在我市形成未成年人“时时、处处、事事有人关心”的良好氛围。

  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江苏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老年志愿者服务团宣告成立。仪式结束后,省市有关领导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社区科普展览、青少年维权服务、文体活动、少年模拟法庭庭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