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邓小平与上海》申城首播 伟人风范感人至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三日电 (记者崔煜芳)为纪念邓小平诞辰一百周年,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中共上海市委联合摄制、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承担拍摄的五集大型文献纪录片《邓小平与上海》即将开播。在今日此间举行的看片会上,与会者纷纷称赞这是一部气势磅礴、细腻感人的精品力作。

  《邓小平与上海》采用纪实与政论相结合的手法,讲述了邓小平从早年到晚年,从黄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浦江畔登船赴法国勤工俭学到率军南下,解放大上海;从新中国的早期建设到金山石化、宝钢的崛起;从中国的改革开放再到妙打浦东开发开放这张“王牌”的详细过程。生动反映了邓小平与上海这座东方明珠之城的不解情缘,充分再现了邓小平的领袖风范和人格魅力,真实纪录了中国和上海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

  该片总长度约二百分钟,五集分别为《百年情缘》、《春风化雨》、《非凡手笔》、《潜龙腾飞》和《世纪辉煌》。摄制者在深入采访许多当事人的基础上,挖掘了大量鲜为人知的感人细节,特别是邓小平连续七年在上海过春节的许多音像资料都是首次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邓小平的音容笑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邓小平与上海》自八月十六日起在上海荧屏作全国首播,同时将在各地发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