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肥东复兴昨晚降雨57.9毫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1: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今年第14号台风“云娜”在给浙江带来较大损失后,已于昨天上午减弱为热带风暴进入江西境内,并于昨夜进入我省西南部和湖北境内,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外围云系影响,昨天傍晚开始至昨夜,我市大部分地区降雨,其中我市东南的肥东县复兴、六家畈一带雨量较大。

  据介绍,昨天8时至今晨8时,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其中合肥地区降雨量达36.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2毫米,降雨量最大的肥东复兴乡达57.9毫米,肥东境内的龙塘、六家畈、王铁等乡镇降雨量均在44毫米以上,降雨量最少的是长丰水家湖,只有8.4毫米。有关专家指出,本次降雨绝大部分都集中在昨日18时至21时内,从地域分布上可看出本次降雨较为集中,不少地方还伴有7级左右阵风。截至今天上午记者发稿时,没有得到较大损失报告。

  据最新气象资料,今天白天至本月17日,我市天气以阴雨间多云为主,部分地区仍有雷阵雨,日最高气温在30℃左右。

  (何其 朱杲)

  (来源:合肥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