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篮姑娘磨刀霍霍赛前放话:让韩国队彻底恐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4:58 新桂网
  新桂首页 专题首页 焦点新闻 赛场风云 奖牌榜 图片直击 项目赛程 网侃奥运你当前所在位置 新桂首页 --> 新桂专题--> 文娱体育 --> 2004雅典奥运会-->中国军团女篮姑娘磨刀霍霍赛前放话:让韩国队彻底恐中2004年08月14日3:00 来源:沈阳今报新桂网2004雅典奥运会专题

  雅典时间今天上午,中国女篮将迎来第一个对手韩国队,尽管在近年来的比赛中,中国女篮一直处于打压对手的地位,但在今年年初的亚锦赛上,韩国女篮却战胜了中国女篮。此番重新遭遇,据记者从女篮大本营了解到的消息,女篮姑娘们正在磨刀霍霍,要让韩国女篮刚刚翻起的身体重新倒下去,有队员更是放出话来:要让韩国女篮彻底患上“恐中症”!

  由于和韩国队的比赛是雅典时间的今天上午进行,习惯了下午和晚上比赛的姑娘们都表示不太适应,但主教练宫鲁鸣昨天告诉记者:“其实雅典的上午就是北京的下午,从时间上来看并没有太大的不适应,奥运会刚刚开始,队员们的生物钟还未完全调整过来,也正好用于比赛。”

  从两队的实力对比来看,目前的中国女篮是从2002年世锦赛才开始崭露头角的,大多数队员还没有奥运会经验,与此相反的是,韩国队的大多数队员都是冲杀赛场多年的老将了,尽管此次奥运会钱周媛和郑先岷都没有随队前来,但这支韩国女篮依然秉承以往韩国队作风顽强,拼劲十足的特点。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女篮的领军人物隋菲菲目在前天的训练中就曾经突然头晕退出。对此,宫鲁鸣表示,隋菲菲的身体状况一直都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训练时间太长或者心理压力过大,她就有头晕的情况出现,“隋菲菲倒没什么大问题,倒是姑娘们的心理状态值得关注,我有点担心她们在这样的比赛中能否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首战韩国队是关键,过了这个坎就好了。”

  尽管宫鲁鸣出言谨慎,但是队员们们却信心十足,首次参加奥运会的苗立杰就坦然表示韩国队并不可怕,“半年前那次是我们轻敌了,这次对我们可是个好机会。这就是一场普通比赛而已,不值得太紧张,我觉得只要打出气势来,取胜是自然的事。”

  队员自信满满,女篮内部人士则认为,即使女篮成功跨越了韩国这道坎,前途也未必一片光明,美国队实力超群,而捷克队也能给中国队带来很大的麻烦,想获得小组第二成功晋级八强,中国队还需要拿出十二分力气来。记者隋小光编辑:李华林作者:不详相关信息: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网站广告 意见建议版权声明广西日报社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故障电话:0771-5690923

  作者:不详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