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殴打赵燕的美警官受审拒绝认罪并称使用合法武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5:23 新桂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殴打中国公民赵燕的美国国土安全部警察洛德斯13日在纽约西区联邦法院过堂,洛德斯在法庭上拒绝认罪,并声称自己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这也是洛德斯在发生赵案被打事件将近一个月,首次公开露面。

  据凤凰卫视报道,洛德斯13日在律师柯恩的陪同下,出现在联邦法庭。这是发生赵燕被殴打事件后,洛德斯第一次公开露面。当地时间13日上午11点过堂时,洛德斯拒绝认罪。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洛德斯辩称:“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工作,以我过去17年接受的专业训练,她(赵燕)抵抗,我用了适当、合法的武力。”

  过堂后案件进入双方搜证阶段,法官规定双方必须在11月5号之前提出相关动议,随后法院将另组12人陪审团,对案件进行审判。

  赵燕的律师里根对检查官加速起诉的动作给予正面评价。里根告诉记者,在8到10天后,赵燕受伤的完整医疗报告就可以出炉,到时候里根会根据这份报告,决定提出民事诉讼的时间。稍早里根曾表示,赵燕将要求美国政府和洛德斯赔偿500万美元。

  作者:不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