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封山育林会议:封山育林与人工造林都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6:34 石家庄日报

  记者潘双清

  本报讯8月11日至13日,全国封山育林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提出,要把封山育林提高到与人工造林同等位置上来,切实加大封山育林推进力度和支持强度。国家林业局局长周生贤在会上作了题为《强化封山育林工作,促进人与自然和谐,为实现林业快速健康协调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书面讲话。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副省长宋恩华、副市长马玉文、国家林业局各司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林业厅(局),内蒙古、吉林、龙江、大兴安岭森工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局的主管厅(局)长和造林处长参加了会议,宋恩华向大会致辞。

  周生贤在书面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会议就是要实现两个目标,一是要把封山育林提到与人工造林同等重要的地位上,切实落实封、飞、造并举,切实加大封山育林的推进力度和支持强度;二是在封山育林的抓法上,要由过去的粗放式管理,切实转移到集约化经营上来,实行工程化封育。

  祝列克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国封山育林工作要做到“五有五确保”即有领导,确保责任落实;有规划,确保任务落实;有投入,确保建设成效;有监管,确保封育质量;有机制,确保权益落实。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分别到我市平山、赞皇封山育林示范区进行了现场参观,我市封山育林经验材料在会议期间进行了交流。会上对新近评出的107家全国封山育林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市平山县榜上有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