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日小雨 天气凉爽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受西部降雨云带缓慢东移的影响,今天早晨本市天气阴沉,出现了短时零星小雨。由于空中有明显的偏东气流维持,不断有水汽从渤海输送到本市上空,今天天空云量一直会比较多,不太容易见到太阳,没有了太阳的暴晒,对外出游玩的朋友来说可真是难得的舒适天气。

  明天午后,西部降雨云带主体可移到北京地区,天气转阴将出现小雨。这次过程以稳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定性降雨天气为主,不会有电闪雷鸣,断断续续的阴雨天气将持续到周一的夜间,外出的人们要带上雨具,注意防雨,道路湿滑,开车的朋友要减速慢行。未来二三天,由于降雨天气的影响,本市平原地区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5℃至26℃,夜间最低气温20℃左右,天气比较凉爽,让人感觉很舒服。天气有些转凉,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朋友,要根据天气的变化适当增加衣服,特别是年老体弱者和儿童;夜间天气较凉,窗户不要全部打开,休息时要注意保暖,千万别受凉。

  目前,在浙江沿海登陆的台风“云娜”减弱为热带低压,今天将进入湖北、安徽等地区,受其影响,这些地区将出现强的暴风雨天气,暴雨会直接影响航班的正常起降,前往上述地区旅行的朋友,特别是乘飞机的旅客要提前有所准备,以免误事。

  今天,奥运会在雅典正式开战,雅典的天气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雅典为地中海气候,8月份干热少雨,多为蓝天白云的好天气,与北京相比白天最高气温略高一些,但空气比较干燥,不闷热,夜间凉爽舒适。预计明天雅典的天气是多云天气,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3℃。

  “包月卡”狂骗上百人

  多带外币出境违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