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持枪抢劫案见义勇为者面临无钱医治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8月14日电(记者张琴、周衡义)在13日晚的重庆持枪抢劫案中见义勇为的水果摊主辜庆杰被歹徒打伤后,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而且,由于无法承担医药费,辜庆杰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记者14日中午在重庆市大坪医院重症室见到了辜庆杰的家人,他的母亲和妻子已哭成了泪人,9岁的儿子辜熊则茫然地坐在旁边,一言不发。辜庆杰的妻子熊桂丽说:“刚进来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的时候好不容易凑了2000元,这才把手术做了。医院通知还要再交钱,我们家里都是靠他摆个水果摊挣一点钱,现在到哪里去找那么多钱哟。”

  辜庆杰是重庆市渝北区人,32岁。在13日晚发生的持枪抢劫案中,辜庆杰由于见义勇为追赶歹徒而被打伤,其腰部中弹,经过手术抢救,子弹已经取出。目前虽无生命危险,但辜庆杰的脾已被切除,大肠也部分受损,伤势较重。

  当时与辜庆杰在一起卖水果的儿子辜熊回忆说:“爸爸跑了过去,然后我就听见枪响,等我跑过去一看,爸爸捂着肚子在喊痛。”辜庆杰家人表示,现在他还没醒来,但家里已经实在没办法为他凑到医治的费用了。“怎么会平白无故遇到这种事情呢?我们该怎么办哟?”熊桂丽泣不成声。

  8月13日晚上8点40分左右,在重庆市繁华的江北观音桥商圈新世纪商场附近,3名歹徒抢走一对夫妇3万元现金和有8万元存款的银行卡。附近的水果摊主辜庆杰见义勇为,在追赶歹徒的过程中被歹徒开枪击中腰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见义勇为新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