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力抓捕袭警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3:26 时代商报

  全力抓捕袭警歹徒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公安局长到医院看望

  8月13日晚6点50分,正在执行抓捕两名网上逃犯的和平公安分局几位民警在驾车行驶到于洪区226路汽车站时,被3名歹徒用猎枪击伤,致使一名民警伤势严重。8月14日,记者从医院获悉,受伤民警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市公安局局长刘和以及和平分局几位主要领导到医院看望了受伤民警。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8月14日上午,记者赶到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在该院手外三科病房,两名负伤民警正在接受治疗。据受伤民警的主治医生田主任介绍,枪击事件发生后,共有3名受伤民警被送到该院,其中一位姓贾的民警受伤最为严重,其左前臂被打碎,大部分肌肉缺损,尺桡骨粉碎性骨折,血管全部被打断,手部正中神经缺损,右眼球受枪伤,有异物存留,另外在其右小腿处受刀伤骨折,且脚肌腱断裂,处于休克状态。由于伤者身体多处受伤,因此,该院口腔科、眼科和手外三科立即组成联合手术小组,当晚9点开始对伤者进行了多科主治医联合手术治疗。手术一直持续到14日凌晨4点左右才结束。目前伤者病情稳定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另外,两名受伤民警之一的朱某,左上臂肱三头肌腱断裂,左腿有枪伤。而另一名民警伤势不重。

  记者从警方获悉,袭警的歹徒中有两名是网上逃犯,其中一名于今年4月在和平区持枪与人殴斗,造成人员伤亡,而另一名逃犯也是恶行累累,两人均已是警方通缉的要犯。

  目前市公安局已经成立了专案组,并责成市刑警支队、和平刑警大队、于洪刑警大队等精干警力全力侦破,并已向逃犯可能逃跑的地区派出了抓捕小组。主任记者 杨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