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豪集团加速进军中国酒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7: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钱春弦)记者14日获悉,万豪国际集团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中国开设六家新酒店,包括2005年开业的北京万豪行政公寓、武汉万丽酒店、深圳万豪酒店、苏州万丽酒店和2007年开业的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和北京JW万豪酒店。拥有320间客房的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和拥有591间客房的北京JW万豪酒店位于北京东长安街的商业中心区。这两家酒店将是华贸中心“百万平米建筑集群”的一部分,华贸中心拥有超过23万平方米的办公楼空间、8栋公寓、16万平方米的零售商场和1个大型公园及体育中心。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万豪国际集团区域市场营业总监黎宇光说,自1989年在香港开设亚太地区的第一家酒店以来,万豪在中国的战略目标是在主要枢纽城市、商业中心和旅游胜地大力发展酒店网络。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促进商务旅游的繁荣,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世界性的活动将进一步加大对酒店业的需求。

  他说,作为一家专做酒店管理的公司,万豪不带资金进入市场,酒店是由业主投资兴建的。万豪只在人才培养、日常管理和销售系统上投资,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先进的分销系统,保证顾客通过不同预订渠道获取相同的优惠房价信息。

  作为在中国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目前拥有丽思卡尔顿、JW万豪、万豪、万丽、万怡、华美达国际以及新世界等诸多品牌,共运营着34家酒店,提供近12000间客房。中国第一家万豪度假酒店在海南省三亚市开业,中国西南首家豪华型JW万豪正式落户重庆。

  总部设于华盛顿的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著名酒店管理公司,它在68个国家和地区以特许经营、产权经营等方式管理酒店,2003财年营业额达到90亿美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