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薄快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7:52 潇湘晨报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前夕,来自中国及日本等国的100多名专家、学者14日云集齐齐哈尔,为纪念“江桥抗战”举行研讨会,揭露日军侵华历史,以警后人。

  通过近4年的经济责任审计,到今年上半年江西共查出问题资金37.6亿元,其中违规金额19.82亿元,管理不规范金额16.84亿元,损失浪费金额0.94亿元。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抽取一定量的骨髓,在体外定向培养为胰岛细胞,回输体内即可用来控制血糖,治疗糖尿病。武汉协和医院在全球首次找到的这种利用骨髓干细胞分化胰岛细胞的学术论文,已被国际权威医学杂志《世界胃肠病学》录用。经最权威检索,这种方法在全球尚无先例。

  在经过试点的基础上,湖北省近日宣布正式启动户籍管理制度改革,取消农业户口和非农业户口性质,全省居民统一登记为“湖北居民户口”。

  农民进城务工受歧视和自觉低人一等的尴尬,在黑龙江省有望尽快得到解决。目前,黑龙江省已在安达市启动农村劳动力平等就业试点工作,计划用一年半时间,使农民工在就业准入、同工同酬和相关待遇方面与城市人实现平等。

  尽管我国是世界上少数几个矿产资源大国之一,可是由于人口基数过大,人均矿产储量潜在总值只有世界平均水平的58%。

  这是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杜祥琬在宁夏银川召开的第七届“中国西部科技进步与经济社会发展专家论坛”上介绍的情况。

  湖北省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3日作出一审判决:原襄樊市常务副市长赵成霖,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

  贵州省一家国有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非法占有国有财产和多次收受他人贿赂,金额共计148万余元。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一审以受贿罪、贪污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6年,并处没收其个人财产人民币20万元。

  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日前启动与南京市玄武区8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之间的“双向转诊”:社区卫生院不能诊治的病人可以直接转往“三甲”大医院,经大医院治疗后进入康复期的病人可就近转回社区卫生院完成后期持续治疗。

  快递公司从事业务经营首先要确保客户的物品安全,然而,浙江武义“天天快递”公司的主管叶向阳却私自藏匿客户货函,以此敲诈走发财“捷径”。日前,叶向阳被武义县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均据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