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些地方住着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7:56 潇湘晨报

  本报讯经过一个半月的精心评选,昨日上午,10家“长沙市2004年度最佳居住环境楼盘”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呈现在省城市民面前。

  由长沙市园林管理局和长沙市房屋产权管理局联合主办,潇湘晨报社与长沙市广播电视集团携手承办的“长沙市2004年度最佳居住环境楼盘评选”活动,得到了众多房地产开发商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共有35个楼盘参加此次评选,活动期间收到市民投票1万多张,市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民意见得到了充分体现。

  金鹰城·圣爵菲斯、山水芙蓉等10家楼盘获得“长沙市2004年度最佳居住环境楼盘”称号。另外,应市民要求,活动组委会还评出了顺天·北国风光等5家“长沙市2004年度最佳居住环境楼盘评选市民满意楼盘”。

  昨天上午10点30分,授牌仪式在湖南佳程酒店举行。长沙市房屋产权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立湘,长沙市园林管理局局长陈大川,长沙市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昌连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并给最佳楼盘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授牌仪式上,长沙市房屋产权管理局副局长魏建超代表本次评选活动组委会发言。他说,此次评选活动综合反映了长沙市楼盘居住环境特别是楼盘园林绿化建设的整体水平,一批在居住环境建设上有投入、有档次、有思想、有创新的典型楼盘,得到了社会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专家认为,最佳居住环境楼盘评选活动将成为长沙创建园林城市的有效推动力之一,也将成为提升长沙整体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

  记者 黄 平 刘渝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