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50名粤老板来黑龙江觅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8:46 黑龙江日报

  本报14日讯 广东———黑龙江经贸合作项目推介洽谈会今天下午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

  副省长王利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广东经贸代表团团长巫开立,省发改委、国资委、商务厅等有关部门同志分别介绍了两省参会企业情况、推介项目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王利民代表省政府对广东经贸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省情。他说,黑龙江有着独特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政策环境优势、人力资源优势及巨大的发展潜力,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战略决策更是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黑龙江和广东两省经济互补性强,欢迎企业家们在黑龙江多走走,多看看,在这里洽谈合作,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此次洽谈会分重工业,轻工业,商贸服务,外贸,农业,家具木制品、农村劳动力转移等6个组进行。来自广东的350名企业家与我省的200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项目洽谈。(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