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马尔代夫游”可能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马尔代夫首都发生暴乱实行宵禁,百余港客受影响

  新快报讯(记者 刘奕伶 杨升华)世界著名旅游胜地马尔代夫首都马累昨日发生暴乱,当地政府宣布进入宵禁状态。记者昨夜从广东中旅、国旅假期、广之旅三大出境游旅行社获悉,目前它们均无马尔代夫团队在当地,但会视情况决定是否叫停“马尔代夫游”。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马尔代夫人口25万,面积298平方公里,由1192个珊瑚岛屿组成,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骚乱发生后,总统加尧姆宣布实行宵禁,当时仍有不少游客在各岛屿上度假,其中包括100多名香港游客。

  国旅假期有关人士介绍,一般国内游客都会乘飞机到达新加坡或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然后转机或乘船前往马尔代夫各岛屿度假,基本很少会在首都停留,因此首都的骚乱对各岛屿上的度假游客并不构成太大影响。该社的马尔代夫团一直都在收客,但若情况严重,他们肯定会叫停“马尔代夫游”。

  “广之旅”表示下周将有一个16人团队前往马尔代夫,但他们暂时没有接到任何相关通知,如果骚乱很快控制,该团将如常出发。

  据介绍,马尔代夫线路自2002年在广东推出以来,一直属于“贵族线路”,即使是在淡季,五天游价格也高达8000元,黄金周则飙升至1.3-1.5万元。尽管身价昂贵,但仍受到不少广东客的青睐。(晓健/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