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东风中路失控泥头车撞死一人伤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东风中路市总工会附近,肇事司机逃逸

  新快报讯(记者 刘正旭)昨晚7时左右,一辆黄色泥头车自西向东行驶至广州市东风中路市总工会附近时忽然失灵,撞断了6根护路栏杆,冲进对面的车道,在压扁了一辆载客摩托车后,又撞毁了路边的公交车站牌。事故造成摩托车主当场死亡,泥头车乘客与摩托车乘客两人重伤。事后泥头车司机逃逸。

  记者于晚8时赶到事故现场,几名交警尚在现场维持秩序,一黄色泥头车横在马路中间,挡风玻璃已经碎裂,车头变形,车头前的公交车站牌已经被撞毁,一车身被压扁的摩托车横倒在马路中间,马路中间的六根护路栏杆被撞掉,四散在马路上,由东向西车道的整个路面都是玻璃碎片。

  “泰丰综合店”的蔡小姐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在吃饭,忽然听到猛烈的撞击声,跑出去一看,只见一黄色泥头车头正对着店门口,一个穿白色衬衫满脸是血的男子正从泥头车的车门向外爬,“当时场面太吓人了,马路中间的摩托车旁也躺着两个浑身是血的男子,一人已经不能动弹,后脑塌了进去,不停地冒血,另一男子也满头是血,并在不停地抽搐”。蔡小姐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我还想看个究竟,结果刚出门就被倒下的公交站牌砸在手臂上。”她一边说一边指着受伤的右臂给记者看。

  另一目击者称,事发时他正经过该地,“车停下来后,一个人先从驾驶室里出来,接着就逃走了。”据他介绍,交警不久后赶到现场并在现场指挥过往车辆,接着救护车赶到现场,并确定一人已死亡。

  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告诉记者,摩托车乘客头部受伤,已做完手术,仍处于昏迷状态。而泥头车乘客则伤在眼睛和胸部,虽然已做完手术,但眼睛可能会失明。

  记者在手术室里见到了泥头车上的乘客王先生,他告诉记者,泥头车司机姓论,住在同德围田心花园,出事后已逃走。

  (报料人:林先生 梁先生 奖金:各50元)
昨天晚上,王先生的表哥一直在医院照顾着被撞伤的王先生。

  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晓健/编制)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