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财政下拨600万救灾款 帮助灾民重建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1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15日消息:台风过后,抢险救灾工作成为当前最紧急的任务。市委、市政府要求把妥善安置灾民放在各项救灾工作的首位,尽快帮助灾民走出困境。昨天,市财政紧急下拨救灾款600万元,用于救助灾民,解决灾区群众的基本生活问题,帮助他们重建家园。受14号台风“云娜”的袭击,我市各地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经济损失目前已超过35亿元。尤其以乐清市和永嘉县的灾情最为严重。其中,永嘉县18个乡镇14.9万人受困,房屋倒塌、稻田被淹、基础设施被毁十分严重,该县总损失已逾10亿元。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面对灾情,市财政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于昨日紧急下拨600万元救灾款,其中除了乐清市和永嘉县各200万元外,还有200万元用于全市的灾民救助,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灾民手中。

  市委、市政府还要求各地各部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赈灾活动,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又讯市慈善总会昨天从慈善基金里拨出50万元救灾款,并动员社会各界积极伸出援手,帮灾民渡过难关。

  据悉,该50万元善款主要援助受灾最重、损失最大的群众,市慈善总会将根据各地受灾情况,于近日内把善款一一发放到灾民手中。此外,市慈善总会会长韩文德呼吁,广大市民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积极开展捐款捐物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受灾同胞奉献爱心。捐款热线:88290229(温州日报高精哲 叶小静)(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