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扬拼搏精神迎难而上 我市全力投入灾后自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5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15日消息:台风灾害过后,全市上下把抗灾救灾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来抓,迎难而上,发扬温州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拼搏精神,尽快恢复水、电、交通、通信,全力做好生产自救、灾后重建工作。

  永嘉:县城恢复往日容貌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昨天,永嘉上塘镇灾后自救工作有序展开,全镇组织100多人,出动了16辆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完成清运垃圾800吨,城区主要街道和居民区逐渐恢复了往日的容颜。渭石至嶂岙公路山体滑坡的路障清除,今天下午可恢复通车。卫生防疫部门准备了200公斤消毒药水,今天起对城区范围进行统一环境消杀。

  文成:下派干部指导救灾

  文成县下派干部组建了救灾指挥小分队,分赴各村指导灾后自救工作。有农业专业特长的指导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对倒伏农作物采取扶持倒苗措施,加大力度预防病害。同时联系农业部门畜牧专业人员,协助受灾养殖场开展栏舍消毒和畜禽预防注射工作,保证灾后自救工作顺利开展。

  龙湾:200万元应急补助救灾

  昨天,龙湾区政府及时落实应急补助经费,安排50万元进行水利水毁工程抢修和水库遥测设施建设,安排50万元用于农业、蔬菜恢复生产,安排民政救济100万元,用于救助灾民。

  乐清:安置无家可归灾民灾情

  发生后,乐清市黄华镇已对因灾无家可归的50来户人家逐村进行安置,并将大部分的转移户安置回原址。民政部门从昨天起分成8个组赴全市各乡镇核灾,根据每家每户所受灾情和自救能力发放救济款。市红十字会调用库存避灾物资向受灾群众发放。

  市区:有线电视基本恢复

  昨天下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抢修,龙湾区蒲州街道一条被台风毁坏的有线电视传输光缆顺利焊接,使该区域及周边3000多用户又收到有线电视节目。据悉,近两天来,中广有线温州分公司组织100多名维护人员全力投入排除线路障碍工作,抢修了千余起线路故障,涉及6万多用户。(温州日报)(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