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给灾民送去关爱--民政部门核灾救灾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0:1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15日消息:至前晚7时,已有近500箱饼干和饮用水搭着军分区、武警部队的冲锋快艇,以最快速度送到受灾严重的永嘉下塘等地,送到了许多已一天未进食的群众手中。

  台风虽然已过,其“淫威”肆虐的痕迹还历历在目。前天上午,记者随同省市民政核灾、救灾小组前往受灾最为严重的乐清、永嘉两地。在乐清虹桥镇,厂房坍塌一片;在乐清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雁荡镇,淹了千亩农田后,水爬上了104国道;通往乐清龙西乡的水泥大桥———横溪头桥被拦腰截断。据附近村民介绍,最高时水漫过桥的栏杆顶端,没有电信信号,他们已和桥那边的乡亲失去联系了。下午4时许,在永嘉瓯北镇的珠江村、江边村,又是大片被“水漫金山”的农田和目光迷茫的村民。

  下午5时多,核灾小组赶到屿头,路在上塘屿门村被水硬生生截断了,前方的下塘在一片水色中。据屿门村村民介绍,水从上午8点满起来后,最高时达到1米多,低矮处房屋进水有半层楼高,除了船只,根本无法往前行。市民政局满载着救灾物资的卡车正进退两难。经协调,两只军用快艇紧急受命,数十位部队指战员加入护送救灾物资的行列。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救灾物资还在源源不断地运往被困灾区。 (温州日报 潘秀慧)(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