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台江 千元钞撒了一地 押款员果断开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1:00 东南快报
  本报讯“嘭”一声枪响,惊动了居住在福州台江区安平小区4楼的陈先生,他把身子探出阳台,见到楼下的中国工商银行自动取款机旁,一名押钞员的枪口朝着天……

  工行位于安平小区一楼,自动取款机位于银行大门右侧。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时,现场只留下一辆车牌号为闽AHF751的摩托车,一张取款额为1000元的客户打印单。

  在五一路负责环卫工作的杨女士目击了全过程。据她介绍,下午5时45分许,一辆押款车开到自动取款机旁,当时取款机前有3名分别穿红、橙、蓝白条纹T恤的男子正在取钱,3人分乘的两辆摩托车挡住了押款车的路。车上下来的4名全副武装的押款员让3人离开,3人中有人答道,他们要取钱,双方由此产生口角,争吵过程中“橙色T恤”从取款机里取出1000元钱扔在地上,钞票散落一地。

  之后,押款员突然用警棍打向“蓝白条纹T恤”的头部,随后,“红T恤”和“橙T恤”迅速骑上摩托车,往中亭街方向驶去,一名押款员还把警棍扔了过去。此时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一名押款员就举起手中的来复枪,朝天上开了一枪。

  福州后洲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将“蓝白条纹T恤”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随后记者在派出所里还见到了自动前来接受调查的“红T恤”和“橙T恤”。晚7时许,开枪的押钞员到派出所做笔录,他不肯向记者介绍当时的情况。

  工行台江支行保卫科刘科长说,当时一定有特殊的情况发生,不然,有22年押款经验的押款员不可能鸣枪。

  昨晚11时许,记者从装在自动取款机上的录相看到:“橙色T恤”把钱扔到了地上后,还竖起中指指向押款员。当押钞员打开车门时,“蓝白条纹T恤”从一旁径直走向装有钱的后车门。“这是非常危险的。”工行台江支行保卫科相关负责人说。随后,押钞员开始动手制服该男子,并朝天鸣枪示警并追击两名坐上摩托车的男子。目前,台江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此事。

  线索提供:陈女士

  线索奖励:100元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