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标价主持人遭质疑 崔永元称自己仅值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3:26 新华网

  ※:

  昨天,针对新出炉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央视主持人崔永元表示惊讶。他说:“我觉得我就值40元,不值那么多钱。”

  日前,由世界经济论坛和世界品牌实验室共同编制的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排行榜显示,崔永元居“最具价值主持人”第3位,身价为2.1亿元。

  正在家养病的崔永元得知自己身价时惊讶地说:“我能值2亿?没听错吧。”他接着说:“我觉得我就值40块钱,不值那么多钱。”记者提出40元够去餐厅吃顿饭,乐观的崔永元哈哈大笑:“我一般只吃牛肉面,40块钱绰绰有余。人生在世,赚的钱只要够吃饭就行了。”

  昨天,鞠萍、倪萍、刘建宏、毕福剑等央视著名主持人均对排行榜结果表示不太清楚。他们普遍表示,评价属于上榜主持人,他们不愿与李咏、王小丫、崔永元和周涛等4位相比。

  据悉,在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中央电视台以608.51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第二,《新闻联播》和《幸运52》主持人李咏分别位居“最具价值栏目”和“最具价值主持人”的第一位。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央视五大最具价值栏目 央视四大最具价值主持人

  《新闻联播》 (26.6亿) 李 咏 (4亿)

  《焦点访谈》 (9.2亿) 王小丫 (3.5亿)

  《经济半小时》 (7.7亿) 崔永元 (2.1亿)

  《幸运52》 (6.2亿) 周 涛 (1亿)

  《开心辞典》 (5.1亿) 单位:元

  (特约记者王仁奎)(来源: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