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监视市场变动 武汉启动房地产预警预报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8月15日电(廖君、谢平)楼市过热还是偏冷,房价过高还是合理?武汉房地产预警预报系统近日正式启动,完整的预警预报机制将监视房地产市场变动,并及时报警。

  武汉市房地产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房地产部门每个月将房价、房地产市场投资额、全市人均收入、住房水平、市场需求、投资量等100多个经济指标数据输入电脑,系统将进行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综合处理、分析后,对房地产市场可能出现的异常态势进行判断,得出“过热”“稍热”“过冷”等结论。有关部门将据此作出定性分析,并给出相应建议。这一系统运行结论将采取一年一报的方式。

  武汉市房地产预警预报办公室同时发布通报:目前,武汉房地产市场虽有少部分经济指标略显偏高,但从长期来看,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值得警惕的是,二手房住宅价格增长过快,住房供应结构不甚合理。

  对此,武汉市房地产、统计部门建议,武汉年度拆迁量应控制在300万平方米左右,避免短期内购房需求量过度;促进存量房地产的快速流转,刺激新旧房互动消费的需求等。同时,武汉常年供地规模应控制在10000亩左右,并统一开发区、远城区开发建设土地供应比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