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美国密苏里州河流域环境随经济发展出现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6:50 中国环境新闻网

  据美联社报道,日前,环保主义者警告说,密苏里河的生态健康日益恶化,而流域所在地区的经济潜能也将继续被浪费。但是,美国工程兵团却表明了决心,将采取一项新制度保护到2006年可能灭绝的鱼类。

  美国明尼苏达州地方法院法官保罗·麦格纳森于今年夏天将解除工程兵团关于改造密苏里河上六座大坝的权限。环保主义者们已经为三类濒危物种改善生存前景提出了请求:改善河流整体的环境健康,并且打破在众多河流使用者的需求中的平衡。

  “工程兵团在将近十五年内,已经延缓了必要的流程变化。”提出诉讼的美国河流会会长、生态守恒组织的倡导者丽贝卡·R·伍德发言说,“美国人将面临更多的密苏里河沿岸生态环境水平下降、经济停滞和政治僵局。”

  生态守恒组织在向高级法院提出诉讼之前,将重申其做出的谨慎的决定。当200多年前,里维斯和克拉克游历到密苏里河时,他们记录下了一个到处都是珍贵的野生动物的令人惊奇、美不胜收的风景,相信他们怎么也想不到今日密苏里河的景象。自20世纪四十年代以来,工程兵团改变了河流的流向,并且记录其从密苏里河大坝流出的最大流速,以符合其商业航行线路的要求。

  法院命令要保留一座至今一直屹立于密苏里河沿岸的雕像。尽管过多的政府鼓励和支持着许多工业驳船地,但随着时光的流逝,交易量已经减少到很小了。河流的分配不当将许多生物推向了即将灭绝的边缘,同时随之应运而生的一种折中办法是将高度发展的娱乐工业努力向多元化经济靠拢。

  “这是一个逆差,但我们将试途找出一种解决的方法。”伍德说,“我们预测这种长期的拖拉驳船的现象将在裁决签发的这个年代末消失。虽说这是个逆差,但我们不会放弃为我们的后代拯救这条河流的信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