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8国外商聚集沈阳 积极抢滩中国房地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9:43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15日电(记者姜敏)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泰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33位外商,聚集沈阳对接房地产项目,对进军中国房地产市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正在沈阳洽谈房地产项目的美国大都会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张伊立对记者说,中国宏观调控政策给外商抢滩房地产市场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区域房地产创新与发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展国际论坛暨振兴东北房地产投融资高峰洽谈会,于15日下午落下帷幕。与会专家分析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走势,特别是宏观调控给中国房地产市场带来的投资主体的变化十分明显,外商大举进军中国房地产市场渐成趋势。

  15日下午由本届房地产国际论坛安排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外商代表面对面洽谈、对接,可见外商关注房地产的热情高涨。沈阳翔凤房地产开发公司、辽宁山川置业集团、辽宁石化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北方交通工程公司等30多家企业介绍了本企业的优势,拟投资建设的开发项目。

  美国著名房地产企业家、生物医学博士张伊立分析说,宏观调控后中国房地产市场在土地拍卖、投资立项及房产配套设备费用的收取上将更加规范,投资程序也更加趋向合理和成熟,这都大大改善了海外投资者对进军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信心。

  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刘凡说,中国房地产业要健康发展,培植良好的融资渠道非常重要。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刘凡说,第二届中国区域房地产创新与发展国际论坛,是在国家将房地产业确定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型产业,中央作出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加快调整改造重大战略决策的大背景下召开的。随着中国金融政策的调整,房地产业遇到了严峻的融资考验。根据国际房地产业的发展经验,积极推进房地产融资多元化应是健康的发展方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