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射击选手杜丽“射中”首金 王义夫勇摘第二枚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20:18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雅典8月14日电(特派记者庞东霞)当地时间上午11时26分,中国女子10米气步枪选手杜丽在雅典奥运会第一项决赛中以502.0环力克俄罗斯选手加尔金娜,摘下金牌。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另一名中国选手赵颖慧名列第四,成绩是500.8环。

  杜丽的这枚金牌是双料第一,既是中国代表团的首金,也是本届奥运会产生的第一金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为此,国际奥委会主席亲自到赛场为杜丽颁奖。

  中国代表团官员非常关注中国射击队冲击首枚金牌的情况,团长袁伟民、副团长李富荣一直在观看电视直播,当杜丽在最后一枪中神勇地实现反败为胜时,两位领导都高兴得欢呼起来。

  得知杜丽夺得首金后,奥运村里许多中国运动员也纷纷走出阳台欢呼。

  又电杜丽这员奥运会上的新兵创下了传奇,王义夫这杆“老枪”也谱写了史诗。在14日下午的男子气手枪比赛中,王义夫以690.0环的成绩再次获得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这位中国代表团的六朝奥运元老在决赛中与俄罗斯名将涅斯特鲁耶夫厮杀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一枪才以0.3环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对手。

  作者:庞东霞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