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黑龙江经贸合作50个项目签约138亿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20:35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15日电(记者呼涛)15日,广东、黑龙江两省企业界签约50个项目,合同金额138.34亿元,其中一亿元以上的项目占32%。这是在哈尔滨举行的“广东-黑龙江经贸合作项目”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

  据了解,签约的50个项目中,实业型项目12个,合同金额91.12亿元,占总额的65.87%。项目涉及物流、电站设备、粮食深加工、电子、高科技产业等两省优势互补的产业。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其中,广东方投资为71.34亿元,占实业型项目合同金额的78.29%,商贸型项目38个,合同金额47.22亿元,占总金额的34.13%,其中广东方采购项目12个,合同金额15.64亿元,占商贸型项目合同金额33.12%。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尚武在签约仪式上说,广东、黑龙江地域跨度大,经济互补性强,经贸合作前景广阔。广东省将紧紧抓住国家实施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战略的契机,结合黑龙江省的振兴计划,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选准合作重点,提升合作层次。

  广东省党政、经贸代表团400人代表团从14日起开始对黑龙江省为期4天的考察访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