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民警遭蒙面歹徒枪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44 现代快报

  据《沈阳今报》报道8月13日下午2点30分许,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获悉,有两名网上逃犯在于洪南里地区出现。和平分局迅速组织抓捕小组,驱车前往抓捕。

  晚6点50分许,当车行至于洪区226路终点站,突遭逃犯猎枪射击,当场有3名民警受伤。逃犯仓皇驾车逃离现场。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据王姓和洪姓两位目击者称,“当时我们距离事发现场大概有五六米远,看到三个身穿深蓝色T恤、头戴黑色头套的人站在路口。其中有两个身材中等的男子手里拿着铁棒,另一个人身高大概在一米八以上,手里拿着双筒猎枪。当时警察乘坐的面包车玻璃全碎了。这时,三个歹徒将离车门最近的一个警察拽了下来,用铁棒和枪托殴打。然后高个的人喊了一声‘快跑’,三个歹徒便上了路边的黑灰色轿车向北面逃跑了。我看到车里还有两个人,身上都有血迹。”

  14日,在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手外三科的病房里,两名受伤较重的民警正在接受治疗。主治医生田主任介绍,事发后,有三名受伤民警被送到该医院。目前,伤势最重的贾某伤势比较稳定。此外,民警朱某左上臂肱三头肌腱断裂,左腿有枪伤。另一民警伤势已无大碍。

  据知情人介绍,袭警的三名逃犯中,一名于今年4月在和平区持枪打斗,造成人员伤亡,另一名在于洪区持枪殴斗,两人都是警方通缉的要犯。

  目前,警方已经锁定主要犯罪嫌疑人,并已向逃犯可能隐匿的地区派出抓捕小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