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人狂徒扬言“我要杀5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44 现代快报

  据《春城晚报》报道“太可怕了!他见人就开枪!”昨日中午12点,记者走进建水县官厅镇秧草沟村时,距村民李凤清被残忍杀害已经3天了,但是,整个村子里依然笼罩着一股浓厚的恐惧气氛。因为,犯罪嫌疑人李文科在杀害李凤清前就曾经扬言:我要杀5个人……

  记者走进这个小村子时,村里的小路上冷冷清清,路上几乎不见一个人,许多人家的大门都紧闭着。宁静的小山村已经完全被恐惧笼罩,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村民们外出没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有一个人是单独走的。

  据知情的村民介绍,被害人李凤清是去李文科家附近的娘家叫自己的母亲帮忙做活时遇害的。事发前,她和母亲两人往家走,刚路过李文科家门口时,李文科突然冲了出来,一把抓起李凤清的头发就往里拖,李凤清的母亲当时就吓得大哭,赶紧到处去找人来救自己的女儿。等李凤清的丈夫带着派出所的民警赶来时,刚到村口就听见了几声枪响!等他们赶到李文科家把大门撬开,就看见李凤清倒在血泊里了。

  走进凶犯李文科家时,记者第一眼就看见了停放在他家正堂屋的被害人李凤清的灵柩,按农村的规矩,在外面死了的人,是不能进家的。所以,李凤清的灵柩不进她家,而是停放在凶犯李文科家。在这里,依然笼罩着哀伤。李文科上有把他养大的两位老人,叔叔83岁,婶婶也已经78岁,下有两个儿子,两个女儿,最小的儿子刚刚小学毕业。事情发生后,他们全家人都外出借钱为李凤清办理后事,现在,事情还没有办完就已经负债累累了!

  提起这个“不孝子”,两位老人也是又怨又恨,在家里,两位老人也常常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被李文科毒打。

  记者走进官厅镇时,路上到处都听见乡民在议论李文科杀人案,在猜测他究竟躲藏在哪个山洞里?街上也随处可见通缉令:李文科,1957年生,身高1.68米,杀人后逃跑,身上带有火药枪一支,刀一把,知情者举报奖赏1万元!目前,建水县公安局已经投入大量警力,对在逃的李文科展开了进一步的搜捕工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