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速服务区发生严重暴力事件 1人死亡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45 长沙晚报

  本报讯前晚7时40分左右,4辆货车从宜章方向北行开至京珠高速公路永兴服务区时,因抢先加水被工作人员劝阻 ,货车上数十个人竟然拿起砍刀等对着工作人员一顿乱砍,致加油站员工1人死亡、5人受伤。

  据介绍,事发时4辆大货车的牌照均被覆盖,其中3辆装满了烟草,另一辆装载60余人。车辆刚一开进永兴服务区 就强行要求优先加水、加油,并不愿意给钱。当工作人员出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阻止时,双方发生了冲突,货车上三四十人竟然拿起猎枪、长柄 砍刀等对着工作人员一顿狂殴。在该起暴力事件中,该加油站站长周立斌、班长罗翔、陈良杰、李晓被砍成重伤,其中罗翔的 右手臂被完全砍掉落在地上,李晓的双手手掌被砍断;曹伟被砍成轻伤;服务区保安曹泽华在追赶行凶者的过程中被打成重伤 ,在送往医院途中不治身亡。其他伤者被紧急送往郴州240医院和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惨案发生后,大多数行凶者趁乱逃离了现场。7时50分,省交警高支队耒宜大队和当地公安机关接到该服务区工作 人员报案后,交警部门和当地公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服务区员工扣留的2名行凶者也被移交至公安机关。随后,交警部门和 当地公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据警方透露,这两名被抓的歹徒叫李育意和肖士林,分别是郴州郴县人和桂阳人,在打斗过程中 也受了较重的伤。

  据警方的初步调查,一个星期前,这一伙人中曾有人驾车到这一服务区加水。当时,服务区工作人员以他不加油就不 能加水为由,拒绝给车辆加水。双方由此产生矛盾。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侦破此案。(千灵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