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三千情侣 将热吻“七夕” 誓创全国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17 浙江在线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舒缓优美的音乐声响起,缤纷灿烂的焰火花燃起,1500对情侣相拥热吻,七夕前夜八卦洲沙漠风情园内将演绎一出前所未有的“花火世纪吻”,力争开创一项中国情人节的崭新纪录。另据了解,在市民热情要求下,本次活动将再征集晚会当日结婚的新婚夫妻一对作为特邀嘉宾。

  据晚会主办方透露,为了让情侣们在接吻时激情投入,主办方在渲染现场气氛、打造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极度浪漫的空间上可谓下足了功夫。当晚8时在鹊桥两侧燃放数百枚的烟花将使夜空绚彩异常,这一切就是让情侣们无法抗拒那一刻的诱惑而投入热吻。

  集体接吻是西方文化的一部分,在七夕中国情人节上演,是东西方文化的结合和碰撞,大规模人群同时相拥热吻在全国也属首次,因此南京的情侣们可能会创下一个“全国第一”的纪录。“现在已是新世纪了,林黛玉和贾宝玉似的爱情已过时了,爱就要大胆表示出来,老节也要有新过法”。71岁高龄的陈大爷直言不讳地说。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他们均对这场集体热吻充满期待,一位小伙子告诉记者他现在已经摩拳擦“嘴”。

  8月21日(周六)晚爱火将燃烧整个南京城。中国情人节篝火晚会上情侣二人在七彩缤纷的气球上写下情意绵绵的“爱情宣言”,双手合十对天许愿,然后将这谱满爱的“精灵”亲手放飞到遥远的星空。

  作为晚会压轴戏登场的“让爱天作证”篇章将把活动推入最高潮。活动总负责人张旭东告诉记者,为了让中国情人节晚会之夜画上完美绚丽的句号,他们可谓煞费苦心,最终受到经典爱情电影《星愿》的启发,确定了这个在夜空下放飞“心愿气球”的顶级罗曼蒂克的方案,誓将当晚的沙漠风情园变成一座“星愿之城”。主办方现场将免费发给情侣们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的气球,让他们可以将爱尽情放飞。

  “放飞气球不少庆典活动都搞过,但在皎洁的月光和满天星光照亮的浪漫夜空下放飞爱情的气球还是第一次,真是够创意,相信任何人都无法抗拒这个‘致命’的诱惑。而且还可以和心爱的他(她)躺在沙滩上望着星星‘许下我们的一千零一个心愿’,简直就是现代版的牛郎织女,想想都感动得要死。”南师大的一位漂亮美眉在接受采访时一副陶醉的神情。

  据了解,活动门票现已在南京各影院全面发售。来源:金陵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