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杜邦公司默认特富龙存在问题 成都商场改卖铁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29 天府早报

  杜邦公司主动将特富龙的排放减少99%,被认为这是其默认特富龙的确存在问题

  在没有得到国家质监总局对特富龙正式的鉴定结果出来之前,杜邦公司已经默认特富龙存在问题。昨(13)日,成都各大卖场表示特富龙事件突变,商场现在全部推铁锅。

  杜邦公司称,由于特富龙残留周期长,杜邦公司已经开发出并在位于北卡罗莱纳州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的工厂实施了最先进的制造技术和排放控制技术,已将特富龙的排放减少了99%。

  有关人士认为,杜邦公司的此举似乎可以看做已经默认全氟辛酸铵存在问题,否则不会将其排放量骤然减少了99%。但杜邦默认特富龙存在危害的消息昨天立即在成都各商场引起巨大反响。

  伊藤洋华堂有关负责人表示,国家质监总局对特富龙正式的鉴定结果还没出来,特富龙事件突然发生变化,使得卖场内的不粘锅已经全部停止销售,现在都在主推传统铁锅,每天的销量增大三四十倍。

  好又多西南区总经理助理唐中柱也称,现在就等最终的裁决了,好又多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捍卫自己的保留权利。

  记者昨天在诺玛特、家乐福、王府井等众多卖场调查,使用特富龙的不粘锅已经难觅踪影。一位在好又多新鸿店购买铁锅的周小姐称,不粘锅就不考虑了,而且已经从报纸上看到了杜邦公司默认特富龙有害,谁还敢买,还是用铁锅踏实些。(记者郑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