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沽南路登发装饰城前 机动车称霸便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35 天津日报

  马连祥

  本报讯(记者马连祥)河西区大沽南路便道上成了机动车的天下,汽车随意往来行驶,行人走路要前瞻后顾时时注意。人们奇怪地说,怎么在这里的便道上行走也要提心吊胆。

  昨日上午11时许,在河西区大沽南路登发装饰城附近的便道上,各种机动车往来穿梭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并且丝毫不减慢速度。众多车辆从正在便道上行走的行人中间钻出钻进。人们纷纷议论:便道本来是行人走的,可这里的便道却是机动车畅通无阻,行人见了都要及时躲闪,给机动车让路,难道这里的交通规则被人改了吗?便道也改成机动车道了?!

  11时10分,河西区红霞里居民高某夫妇正沿便道由河西商场向南楼方向行走,此时后面开来一辆“小货”,“小货”司机在高某夫妇的身后按了几下喇叭,高某夫妇赶紧向两边躲闪,但由于“小货”的车速较快,该车的左反光镜还是将高某的右胳膊挂了一下。高某夫妇追上前去,拦住了小货汽车。

  “你在便道上开车也不注意看人,都挂我胳膊了,知道吗?”高某生气地质问对方。

  “我直按喇叭,可你们就是不躲……”司机在辩解。

  “哦,还怨我了!你按喇叭我们听见了就躲,可你给我们躲的时间吗?在便道上你还敢开这么快的车,要是到了大马路上,你还不开疯了!你得明白,这是便道!便道!是用来走人的,不是给汽车预备的!”高某见司机一直呆在车上,又来了气,“你看看,你看看,你撞人了到现在还不下车……”而后,双方便在便道上争执起来,引来众多过往者观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