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一女生曾艳 :希望结识各类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41 东南早报

  呼朋引伴浙江线大一女生曾艳

  早报记者苏勇陈丽萍

  齐耳短发,带着灿烂笑容的曾艳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她今年考上了浙江大学,在听说早报组织“出门做伴好读书”活动后,便打来了报名电话。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我听说泉州有好多考生上了浙江大学,我本也可以通过学校老师查到他们的联系方式,直接打电话给他们的话有点太唐突了。”曾艳这样总结自己找不到同去报到的同学。

  “大学生活会与高中生活很不相同,我希望能结识和我性格不同的朋友。”曾艳说。曾艳的爸爸妈妈打算在9月初与她一块儿去报到,但她希望能和新认识的朋友们出发。

  曾艳说,“出门做伴好读书”活动想到了他们心里头去了,希望报名到杭州的同学能多一些。如果早报明年还推出类似的活动,她愿意当老生为新生们服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