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邀百万市民游深圳八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19 深圳商报

  一日阅尽鹏城自然历史一日感受都市文化风情

  邀百万市民游深圳八景

  下周接受市民报名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郝丽萍实习生陈诗)由深圳市旅游局会同我市12家旅行社共同开展的“百万游客游八景”大型活动方案昨日正式出台,将于下周接受深圳市民及旅深游客报名。

  “深圳八景”包括:莲山春早、侨城锦绣、深南溢彩、梧桐烟云、大鹏所城、梅沙踏浪、一街两制、羊台叠翠。

  深圳市旅游局决定于8月中旬开始正式启动深圳八景百日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深圳市旅游局策划了6条八景精品旅游线路产品,统一价格为每人98元。

  8月21日,深圳市旅游局将举行“百万游客游八景”启动仪式。深圳市各区旅游局将设立启动仪式的分会场,在各区开展组织发动活动。

  “百万游客游八景”活动期间,深圳市旅游局还将举办“深圳八景”游记、诗词等征文活动,发动游客以深圳八景为主题进行写作、书画创作,并予以奖励;“深圳八景”摄影大赛,则发动专业摄影师和业余发烧友以深圳八景为题材进行拍摄创作,并予以评选奖励,从获奖作品中选定深圳八景的代表性图片,收入深圳旅游画册中;三山联合登山节活动,选在重阳节期间,在莲花山、羊台山、梧桐山开展市民登山比赛活动;游遍八景大激赏奖励活动期间内,游遍深圳八景(以游客在8个景点留影照片为证),并在摄影及征文比赛活动中获得其中一项奖励的游客,由深圳市旅游局颁发奖品和纪念品。获奖作品还将在深圳商报上予以刊登。

  目前“百万游客游八景”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六条“八景”精彩旅游线路已经由旅行社策划完毕,深圳国旅、市口岸中旅、深圳康辉、深圳市旅游(集团)海外部、华侨城中旅、九洲国旅、鹏运国旅、中侨国旅等12家旅行社已经开始开展宣传促销工作。

  此次“百万游客游八景”大型活动,由深圳市旅游局、深圳报业集团共同举办,深圳市摄影家协会、各区旅游局、各主要景点、旅行社共同承办,时间自8月中旬开始,至11月结束。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郝丽萍实习生陈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