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布什9月与克里"亲密接触"双方将面对面的辩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2: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委员会近日宣布,美国总统布什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之间的三场辩论时间表已经排定。

  据路透社报道,第一场辩论将于9月30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大学举行,主题是外交政策。双方的副总统候选人将在10月5日进行惟一的一场辩论。随后,布什和克里的第二场辩论将在10月8日在美国圣路易斯的华盛顿大学举行,届时那些举棋不定的选举人可以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对他们进行提问。

  几天后,也就是10月13日,第三场辩论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举行,主题还是外交政策。届时,距11月的大选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竞选时间所剩不多,辩论对双方的影响将是决定性的。据报道,在每场辩论的最后,布什和克里都会有两分钟的总结陈述。(王辉)

布什在佛州视察灾区。

  布什为选举抓时机视察灾区

  据新华社专电飓风“查理”袭击美国佛罗里达州后,美国总统布什不失时机地于15日前往灾区视察,为今年大选增加砝码。

  布什当天在其弟、佛罗里达州长杰布·布什和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迈克尔·布朗陪同下,对佛州灾情展开视察。

  布什称赞联邦和地方政府所作出的迅速反应和及时组织援助的工作。他说:“这个地区正在得到各方援助。在灾难之外,美国精神正在闪耀,这种精神就是互相帮助。”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近日袭击美国东南部沿海地区的飓风“查理”在佛罗里达州已至少造成15人死亡,数千人无家可归,约200万个家庭和企业失去电力供应。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