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秘女包现身拆迁房民警两小时拆“假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4:24 京华时报

  作者: 袁国礼来源: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昨晚,西单油房胡同的居民在一拆迁房废墟中发现一个神秘女包。警察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处理后发现,这是一场虚惊。

  据附近的居民高先生介绍,昨晚6时40分,有人在一拆迁房的废墟中发现一黑色女式挎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包,包约有30厘米长。因不敢确定里面有何物,居民们没有动它,并立即报警。当晚7时,西长安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市公安局的两批身穿防暴衣的警察随后赶到现场。警察先用仪器对包进行了检查,随后,拉起了警戒线,再次对女包进行勘察。

  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警察一直不让靠近。之后,一名身穿防暴衣的警察靠近女包,并将其打开。晚9时许,警察将可疑女包带走。

  昨晚11时,记者从西长安街派出所获悉,包内并无爆炸物,只有一张驾驶证,民警怀疑是被窃贼遗弃的被盗皮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